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感觉人生越发的奇幻荒诞起来了……每天都要怀疑一遍我未成年之前学会的东西建立的三观是真是假,整一个人都好虚啊…
果然我以前是有智慧的,人生还是得意尽欢,混吃等死最好.....钟胖子以前每天给我们灌输些文人风骨,但是我觉得我要长成个厚黑了,真是不知道用什么脸面去见他......
感觉自己特别割裂,目睹了一些事,还是三缄其口,被自己的懦弱气哭,可是周围人的反应却让我觉得似乎这世上确实是从未发生过什么的......
觉得自己像是突然看到管道里应该被废弃的报纸的温斯顿,也有人在看着我吗??可是我不怕老鼠,或许他们应该用虫子,毕竟我真的很怕虫子.......
以前觉得84实在是low爆了,高段位的玩法应该是新世界那样,后来才知道真正的强力可能就是这样吧,反正都是蝼蚁,谁还在乎蝼蚁呢……等生育可以取代了,就是解脱的时候了吧……
明天要考试了,不知道想些什么居然写了这些东西....
.....

评论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