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图文无关

*今天晚上刨了一篇文来看,实在是超级合我胃口。
*剧情就不多剧透了,大概是攻阴差阳错的被包//养,上了金主大人几次之后就动心了,于是告白并展开了追求。
*原本我算是个攻控来着……看看这个被我压缩几十倍的剧情梗概,其实应该是敬谢不敏的.....但是这篇文里的主要人物都太好了!!
*受对攻君原先是欣赏➡️感兴趣➡️喜欢➡️爱❤️,然后第二个➡️这里,受小伙伴问他,你们当金主的还管售后的吗(那时候包养关系已经结束了,但受还是为攻君做了不少)?,受说『不一样的,我觉得他是有点喜欢我的』。
———也就是说受君当下对于攻的喜欢和自己没有回应觉得有点愧疚,所以想办法补偿他啊!!!
*我看耽//美这么些年对人家的喜欢这么正式的感到不安而补偿(还不白莲花的)就没几位啊!!!!
*关键是紧接着受的朋友很认真的和他说:人守着一颗真心是要你用真心去换的,你不能用你的那套(对月抛情人的)逻辑和处事去对人家,别到时候误会大了,把人好好的小伙给糟蹋了。
*!!受和小伙伴的设定还是风流公子来着…你们把喜欢看得这么郑重我真的好感动嗷嗷嗷!!你们怎么这么好啊!!(つД`)ノ
*球球时下的作者也走这种套路不好吗(T ^ T)人家满心诚挚的喜爱至少值得一个认真且深思熟虑的回复啊!!别老是吊着人家啊算什么好汉!?
*就喜欢看人家认真谈恋爱ε-(´∀`; )

*诚挚的推荐您去试试,DEW的双人戏。

评论
热度(1)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