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的小可爱合集ww

*前两天去了一家仓储型超市(类似麦*龙),然后那里的手推车是双人座的嗷嗷嗷!这就已经很可爱了!
结果还真让我看见有车车坐了两个小朋友!就是有两个妈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来,下电梯的时候在我们前面就看到他们一直在闹,就是那种很可爱的不烦人的打闹,然后下来以后,因为那家超市有很多试吃,在各个试吃摊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hhhh,后来我去买酸奶的时候就看到他们在排鲜奶试喝,一共拿了两杯,一个小正太超级天使说麻麻你喝,另一个立刻就喊他妈妈说麻麻你来喝牛奶(当时妈妈在边上挑水果),阿姨好——可爱说你那杯给哥哥喝,哥哥没喝到,于是俩奶娃就相亲相爱的喝起了牛奶。
_(:3/)zz

*今天去游泳,泳池里没有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就是上来的时候,巨尬...因为湿答答的走在一个泳裤帅哥后面.....
那里分明是女孩子用的好吧!男生都是穿好衣服才从那里走的....
结果就看他牵着俩背着小包包穿得整整齐齐的娃(感觉是双胞胎),看上去有没有一米二??语气超温柔的和他们说话,顺便因为弯腰上楼梯,我在后面偷看,所有感想是屁股炒鸡翘身材炒鸡好,还帮我拉住门,说谢谢的时候还超小声说不用,我稍微偷窥了几秒,他把两个小朋友送到游泳馆的闸口那里,就听到超级甜的正太音缩老师掰掰。后来帅哥调头往回,我就赶紧溜了。
『啊原来是教练』『难怪身材辣么好』『教小孩子的教练都这么细心这么温柔的吗??』这样子想着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教练.....

*据我妈回忆我第一天下水的时候,巴在教练健美的胳膊上仿佛没奶吃的树袋熊一样嚎啕大哭二十分钟,这样讲的话那个教练还是个很温柔的人。
但是我对这人唯一的印象就是我出师那天,他把我带去了超深的一米六泳池(对时年一米四的我真是超——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了我的浮板,扔!了!出!去!(我:!?)然后大喊“游过去!去抓它!”(:!?)
如果你有尝试过的话就会知道,飘在水面上的浮板很容易因为你用力划水就越飘越远,当时我惊慌失措想去抓教练结果他已经游远了?!当我最后扑腾着抓到板的时候,教练托着精疲力竭的我欣慰的说“你看你已经游了这么远了”,而我只记得当时还未近视的我看到远处浅水区在等待期末考试的孩子们露出了惊慌的神色……
至此之后我对学游泳就靠推下水这个论调感到十分的信服,而教练肱二头肌的手感我已是早已忘记........

*为什么人和人的教练之间怎么就差别那么大呢??
*说不定到了那两个小正太毕业的时候,泳裤帅哥也会露出这样黑暗的面目吧?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这些都想开leoji脑洞,但我毕竟是只耍废的咸鱼,想想分享给大家看看,过把瘾就死比较符合我的尿性ˊ_>ˋ嘿嘿

评论
热度(2)
© Zeeephyr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