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今天为了这事已经哭了好几次,半夜还是睡不着......
还是想说几句.....不打算上微博了,我也没几个粉,放lof这了
过了今天我tm掉粉被挂或者人肉出来我都认了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个作者因为恋///////童描写被挂了,评论里压倒性的都是“恶心”,都是“没有良心”,唯一有一条辩驳的评论被骂得狗血淋头……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们反对对儿童//性//行为,是因为担心非自愿的性带来伤害,就像我们反对qj是一个道理,而我们认为青少年儿童是不具备完全的辨别能力。而其中的lian tong者犯罪,尤其因为ta们有更强大的力量,比起同龄人暴力侵///犯或者低龄婚姻,所以ta们的猥///亵或侵///犯会带来更大更深的伤害,所以我们尤为重视这一方面。

是的,这很重要,
和我们关心任何一位成年女士或男士所遭受的侵///犯一样重要。

但被挂的是一个小说,一个作者的笔下所书。
我不知道它伤害了谁,或是谁的权利。

所有人都说“别跟我扯洛丽塔”“这就是犯罪”“这会诱使哪些潜在犯、罪人群”

好,那我们扯点别的。
扯点我们都知道的,
赌神,盗笔
实实在在的,它们描写的都不是我//国法//律体//制下合法的东西,
而且,如人所言,事实证明
它们也确实诱使了大量的人有样学样以身犯法。
公//安机//关自然是对犯人该办办,该关关……


所以呢?
你们倒是叫啊!!打到哪些辩驳的人不敢发声啊!!!!
平常看耽美监禁梗强制爱还都挺热心的嘛!!

呵呵

曾经同性恋者被视为变态,虐恋爱好者被视为变态……
但大家渐渐明白了,他们不伤害任何人,自有和他一样的人会和他一起,于是我们能慢慢理解这些人群了。

然后lian tong者呢?因为ta们群体的特殊性,ta们不可能被允许依照这个想法去享受性或者爱。
但我不觉得将这种想法诉诸笔端是错的有罪的.....

关于今天的题图,是我社团老师给我们的看图练习,题目是《小女孩生前照片,猜猜谁是凶手》,当时我们所有同学都认真且小心的做了自己的分析,因为这毕竟是某种程度上的以貌取人,所以大家都很小心,尽量措辞
到了公布答案的时候,那个该挨千刀的老师说
“当然是那个胖子啦!他就是所谓的'萝莉控死肥宅',他就是个lian tong癖,他当然是凶手!”

wcnmb!!!!!

这tm就跟你说一个男人胯下有屌是个直男就tm一定会上街强//奸///女人一样。

我告诉你!
人不因所想获罪!不因爱获罪!也不该因性获罪!
罪名是侵//犯、是伤害、是传播淫//秽//色//情;
不是因为我生来或长成一个恋//童者

因为我自是有我的正直或善良,我是不是一个变态的好人,与任何人无关

评论(1)
热度(5)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