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10号考完试哦我说的一月,那啥记个梗。
吃一个吸血鬼leoX和吸血鬼狂热爱好者光虹吗??纯情房东俏房客??
第一天入住的leo打开冰箱看到整摞血袋(糖浆)的时候,一时被“帝都遍地都是深藏不露的高人“的都市传说蒙住了眼,直接问:你是吸血鬼吗!?
我们小季同学立刻兴奋.jpg,开始疯狂展示自己的吸血鬼收藏。
每天被抓着去吸血鬼餐厅吸血鬼酒吧,家里cd架上摆了各种吸血鬼相关剧集。还要配合参与夏天西瓜汁春秋番茄汁冬天热红酒的高脚杯吸血鬼晚餐。
leo一开始觉得有点傻,后来未免觉得光虹可爱,最后被目击过半夜翻窗进门之后,虽然口头哄骗,但实际开始跃跃欲试耍着光虹玩。
光虹买衣服的时候,鼓动他买粉色的,说:粉色也很吸血鬼的,吸血鬼朋克,加倍吸血鬼。
晚上明面上偷偷摸摸暗地里光明正大的偷喝血袋(by光虹)给光虹看。
冬天故意盯着光虹破皮流血的嘴唇看,然后若有所思的移开目光。
最后当然是发展成吸血鬼和他的固定血包,天天享用最纯净的大腿内侧血ˊ_>ˋ

评论(3)
热度(5)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