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你养了两只狗,一只叫民民一只叫妞妞。
这只体态优美,高挑漂亮的拉布拉多原本是一只导盲犬,意外导致一条后腿受伤后,他不能再为原来的主人工作,来到了你家。原本他的名字叫做纽特,但妈妈给起了妞妞的小名,那次一向温顺而善解人意的他竟闹起了脾气,害你不由得恶意的叫起这个名字( ・᷄ὢ・᷅ )

妞妞是一只忠诚又温柔的好狗狗,工作繁忙的你因为不能时时陪在他身边感到十分愧疚,正好乡下爷爷奶奶家的狗因为老是吓死邻居家的鸡必须要被送走,于是你打算把民民接来和妞妞做伴。

民民是只体格健硕十分活泼的哈士奇,从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尽心尽责的看家护院追赶老鼠(⊙_⊙)但他总是一往无前的追着那些宵小扑进邻居的鸡舍,几次三番不单单是篱笆要重新围,邻居的鸡崽也得重新买,于是爷爷奶奶只好商量着把民民送走。

民民不愧是爷爷奶奶养大的狗,毛皮下的躯干分量十足,刚到新家的第一顿饭就干了四个罐头(゚O゚)\(- -;只是你发现这只在你印象里威武又帅气的大狗,竟是这样一个逗比,总是对着拉布拉多露出表情纹满满的傻笑,让你生生从一张饱满的狗脸上领悟到沟壑纵横。幸好妞妞似乎很喜欢这个新来的小伙伴,也对他展现了温柔的笑脸(˶‾᷄ ⁻̫ ‾᷅˵)

于是你就这样和两只狗狗开始了共同生活。透过家庭监控,你发现民民很快学会了刨开饼干柜,而在你庆幸饼干包装足够结实的时候,妞妞就用一种训练有素的方式撕开了包装,在小伙伴兴奋的舔舐以示夸赞时用鼻尖拱拱饼干分享了这些“赃物”。而在夜晚散步的时候,精力过剩的民民一改往日撒丫子就跑的模样,用远低于他时速的缓步和妞妞并肩走在石子路上,当有一些陌生面孔靠近时,又迅速的拦在前面发出呼噜呼噜的警告声。

等你反应过来时,家里的两只狗已经自成一个小世界,哪怕你这铲屎的回到家里,似乎也不会改变他们的相处方式,他们时时刻刻粘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小憩,一起洗澡,晚上挤在一个对两只成狗都太小的窝里。

你常常看着民民把他最爱的肉干扒拉进妞妞的碗里,觉得自己也可以跟着吃狗粮了。
┑( ̄Д  ̄)┍

评论
热度(39)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