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leoji】one step to you 2.5
对不起作者今天刚撸了两篇思修和心理健康教育....大概写出来的东西有点可怕吧……
2想说的是....年轻,
总是伴随着成长,和青涩。
我觉得这对cp最美味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两个充满可能性的小孩会干出些什么。二十岁是社会对成年男孩最后的纵容,过了二十岁,青春就更多意味着奋斗,前进,改变和创造。而现在,对于他们,青春还是那些懵懂无知,少年的揣度,和喜欢的人之间小小的默契。

哦那个唐纳德啊……想想最近有哪个叫唐纳德的家伙出现过?他还有用就是。一点小梗,不带立场。
原本预计三章完结,现在至少还有三章没讲吧……我现在看第一章就已经有很多硬伤了,完结之后大概会精修一遍吧……希望那时候还是有人看吧……
现在leoji的tag下面已经有大量的好作品出现了,有点寂寞。其实我原本是不产出的类型,现在看自己的产出真的好羞耻啊……虽然开了头的文得写完,但是以后大概不太会画图了吧……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这样真的好像撒娇哦……但是其实我是更想有人回复我的,比起喜欢;不过换到我自己我大概也是喜欢悄悄点一个喜欢的那种家伙吧……害羞

评论(2)
热度(8)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