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马上就是感恩节了......
这几周以来,因为在leoji的tag下面分享了一点自己的东西。很幸福的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真的谢谢你萌呀!
这个账号原本只是用来看看lof用的...但是现在我希望可以把眼下的东西做好来....如果我可以做得更好的话,也许就会有更多的人能喜欢我的产出了吧。
看文的大概都能看出来我话好多的。从第一章开始就是1,1.5、2,2.5以后还会有3,3.5......写东西的当下想了很多,但是嘴废,有时候只能在x.5里面多说一点自己的想法。
今天看到一位大大的考据!超帅!but我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漏洞……希望可以多多包容,待日后我再来修补吧……
最后还是,谢谢你萌!

评论(2)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