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leoji】one step to you3.5
这一章总算憋出来了,要了老夫的命真是......
故事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原本这章应该从季先生的拳头开始的,那样才有高潮和矛盾爆发的兴奋感……可惜我就是个只会细水长流的笨蛋。一来,冲突的场面我写不来,纵使写出来了,后面要怎么继续,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二来,很明显的,唐纳德的角色是倾向很强的那种,而天晓得我写这个梗只是因为外教哭唧唧的说他要回去修长城了......如果着重写冲突,这个角色就变得面目非常可憎了,但我不甚了解蒸煮,不好发表言论。
其实我写这个故事,只是想写个恋爱小故事,这章雷奥的内心戏辣么多,算不算恋爱剧.......
其实我没有描写清楚,两个小家伙暗戳戳的双向箭头可能从青少年组的时候就开始了,而故事开始的时候,大概是他们向彼此迈出的第一步吧……
而现在这个局面,更像是两个二货躺在一张床上还非要抢被子的样子……谁都不愿意再靠近一点,抱紧紧睡在一起.......谈恋爱就是这样撕扯的过程,吧?

评论(2)
热度(6)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