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time序言00

“啊,已经九点了。” 

少年趿拉着拖鞋走进卧室,不出意料地看到恋人还抱着被子呼呼大睡。 

坐到床边,季光虹伸手撸开青年额前的碎发,使上几分手劲,在他脑门上拍了几下。

 “雷—奥!起床了!”

 “唔。”青年眯着眼看了一会,从阳光里分出一个逆光的人影,一把揽住光虹把人带到床上,扁着嘴撒娇到,“你叫一声哥哥我就起来。” 

光虹翻身捏住雷奥扎手的脸颊,咬着牙说“哥哥*,起来!”罢了丢下他跑去厨房去照料炉子上的牛奶。 


“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小时候每天抱着我叫哥哥的。”不一会雷奥夹着哈欠的声音从洗手间里传来,听得光虹翘起嘴角,愉快的回嘴。“那是因为你现在太任性了,小时候可是模范哥哥呢。”

 “你还说呢,是谁说,‘我不要雷奥做我哥哥’的,原本我可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虹听到声响,只及关上炉火,就跑进浴室里。不意外的看到雷奥打满泡的下巴上淌出一小片红色,不由得笑出声,看到青年哀怨的小眼神,才抿着嘴角收声。

伸手接过剃刀,踮起脚尖坐到盥洗台上,轻勾指尖示意青年靠过去,小腿环着,也不介意恋人趁机覆在腰间的双手,一边扶着他的脖子轻轻推动剃刀,一边眯着眼取笑他,“雷奥,万一没遇到我你是不是要留络腮胡子了?恩?” 

怀里被少年的温度填满,那个微抬的问句声调钻进耳朵里,雷奥不敢乱动,只好就着抬头的视角,眯着眼睛给他一个戏谑的笑眼。光虹爱死了那人高鼻浓眉底下闪亮的双眼,偏生现在这样半睁着温柔的看着自己......轻快的给了他一个吻,跳下洗手台红着脸跑回厨房去,才大声催促到“快点过来吃饭,一会赶紧整理照片。”


 等两人收拾妥当,已是十一点,午时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工作间。一本本厚厚的影集堆在工作台上,像是提醒他们过去的时光。光虹拿起顶上的一本,抽出里面的照片,按顺序在桌上堆好。雷奥抱着单反靠过来,递给他一套手持的补光灯,这才在桌前坐好,拿起最上面的一张,在桌面上放好。 

雷奥看着桌面上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家人在公园里的合影,中间是一个三四岁大的小男孩。雷奥端详了一会,感觉到头顶上的光源有些不满的晃了两下,这才端起手里的相机,小心的把照片翻拍下来。 

雷奥抬起头来,指着照片里的小男孩,笑着对爱人说:“想不想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的故事?” 

“嗯?不是我们见面的时候?” 

“唔,那可是好早以前的故事了……”

 .................... 


文案一下。

 “雷奥?他是我的兄长,陪伴我长大的人,我成长道路上的守护神,我一生敬慕的爱人。”

 “光虹?他是我的弟弟,永远站在我身边的人,给予我勇气的天使,我愿意并肩前行的伴侣。”

评论(3)
热度(30)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