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time说在前面

哇饭前须知!
本篇leoji将以兄弟养成德国骨科的形式端上饭桌,请有过敏的客人谨慎食用。
我正在试图摊一张大甜饼……我会努力多给你们喂点甜饼吃吃,垫垫肚子,免得吃到玻璃渣伤胃。
time 的故事还是会一贯的探索我喜欢的成长题材,所以基于饮食习惯,教育环境,人生际遇的不同,越到后期,人物可能会越和眼下我们在动画里看到的leoji不一样,但是我会努力抓住这两个小天使的性格的关键部分,努力不要ooc。
并且鉴于故事设定在美国,所以如果文中有涉及中文的部分,我们就用*来标记吧。
为什么去涉足兄弟文?很有意思,我是很喜欢探究时间在人身上留下来的痕迹的人。对我来说,生命起初是一团泥,是时光把你捏圆搓扁,渐渐长成今天这个样子。关于今天出现在我们面前的leoji,我总是会去脑补,如果他这样子长大的话,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呢?如果两个人彼此影响着长大,现在又会变成什么样呢?而且出于喜欢leoji日常模式的心情,想要写写他们的生活故事,从小到大。

还有序言里有没有感受到一股禁忌的洪荒之力?作者真的设定到光虹长到18岁的那一刻,就有一种“大家都是成年人,写字可以色情点”的想法,从作者的灵魂深处飞奔出来啊啊啊!!!!!!!其实我写到一半就想顺势浴室里哈吃哈吃一下了,但是这样的话,故事就没办法开端了。

欢迎光临,祝您用餐愉快。

评论(3)
热度(16)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