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祝我生日快乐!
点播一首,suzy的《冬天的孩子》给自己!
其实这首歌还有另一个名字叫《致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hhhhh我的臭不要脸
我这几天陆陆续续看了几篇戳心的leoji。我不知道,真的是我有毛病吧……连看他们躲在电梯里牵个手都觉得虐....我大概是被什么东西上身了…
我很抱歉,time的第一章写成这xjb垃圾的样子…剧情没有想清楚,就开始落笔了....后面有些什么倒是陆陆续续填补起来了……但是第一章?只能先躺在这了...毕竟我就是半身瘫痪长期患者。


『聊聊设定。


三藩市,乃是旧金山市的旧称。这里,最关键的,有全美闻名的同志文化。足够了。作者不想在成长道路上虐过他们还在出柜的时候再虐一遍啊!!!!!以上。


三藩市还有舒适宜人的气候,使得故事里人物的着装非常符合作者的审美。』


看到这里的你们,我们来聊聊你们对慈善的想法吧💡。
我最好的朋友,是搞动保的。就是纯粹抱着一种朴实的善良。她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世界和平。
而我,我出门不给乞丐钱,只给组织捐过钱。学校门口捡垃圾的大爷还没有车站的乞丐挣得多,我宁愿把废纸拖去送给大爷。我曾经把小时候的玩具送给保洁阿姨的女儿,然后看到它被玩得脏兮兮烂唧唧的...我就再也不把东西往外送了,那些我曾爱之入骨的物件,我心底认为血脉相连的物件,从来不会有人懂,只会有人去夺走去破坏。这是我意识到自己是个孤独的人的瞬间。
你们呢?关于给予别人的善意帮助,有什么故事可以分享?

评论(8)
热度(3)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