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果然time写得太垃圾了……
而且一步里面也只是中间昙花一现的出现过的两章『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看的人少,喜欢的人多,甚至结局章爆肝写了很多,而且坦白讲迎合读者兴趣去写一些甜甜的亲亲,看的人越来越多,喜欢的人却越来越少……而且看日常流量,有几百号人会在每次看完正文点进没有tag的后记去看....但是对比一步234的低流量和time的序和01可怕的高点击率....我是怎么丢失那些赏脸看了一二章的大爷啊啊啊啊啊!!!!!!!还是说看了的大爷们是赏脸又多看了两遍吗……
甚至最后两篇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个数字....换句话说只有一群固定的人喜欢了我的文....
我都可以想象动画完结了之后,leoji马上跌倒停盘啊啊啊啊啊!!!!!!!那时候我要怎么办…我还是想产出啊…但是没人看的生活真是让人难过。
而且这几天看文发现去别人家评论的用户,我也眼熟啊……这世上的大家都这么害羞,没人说话我真的有一种不知道哪里来的几百号人能每天点击我的文来看的怀疑...寂寞如雪。
!!!!!!!!!!!!!!!!!!!!!! ! ! ! ! ! !
这一篇
请看到的你们不要点赞不要评论。就让它躺着自己干。

我会继续努力磨练文笔的!迟早有一天进化成有喜欢有评论有粉丝的三有写手!

评论
热度(3)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