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time3.5
还是有很多废话必须要说。
中间荒废了两天去摸短漫和花吐症了,导致这一片撸了大半个礼拜才搞定。(也许哪天把写废了的3.0.1和3.0.2放出来给你们嘲笑一下。
一月上旬是绝望的考试周,所以可能小季生日我会提前做好到时间发吧……完了更新就要看天吃饭了……
给你们吃些垃圾食品还要你们排队取餐真是觉得自己好差劲哦……

又到了聊私设的时间
*阁楼:设定一个独栋的三层小楼。其中顶层是一个小阁楼。层高不够,面积挺大。原本是刚结婚时爸爸妈妈住的,所以有豪华双人床和对着天窗的浴缸。后来夫妻两想换大浴缸大圆床和更衣间,于是就打开楼下的几间房作为主卧。
原本小季的房间以后就被留下当客房了,原来是和主卧一起在二楼的。
阁楼啊……作者家里的老屋原本是有阁楼的,得爬梯子上去的那种,以前回去老屋都会在上面睡午觉。喜欢那种单独的小小世界的感觉,所以给孩子们安排了这个空间。
*爸爸妈妈:
尼克是音乐制作人,日常家里蹲,平常负责去接送孩子们上学,莉亚是现代舞团的成员(不开班教学生,光虹和雷奥的芭蕾另有老师教),时常要出差一两天,其实并不太敢把儿子们留给傻爹,后来也证明孩子们比爸爸可靠多了。当年为了避免怀孕生孩子对生活的影响,尼克爸爸去做了结扎。这俩年纪会比一般父母小,喜欢作弄儿子们,会把各种浪漫技能耳濡目染教给兄弟俩,让他们日日互撩。
*提琴:觉得雷奥适合大提琴这种深情的乐器吗?大概光虹还没来之前就开始学了。大部分时候富有悲情感,但其实是可以表现丰富感情的一种乐器。
*滑板:如果光虹在那里长大,我觉得他应该会喜欢这种充满戏剧感的运动,可以体现他天生强劲的跳跃和协调能力。

说到滑板的话。来说说你们尝试过什么不常见的运动吧?
作者选修过一学年的棒球,也去店里试过弓箭。棒球玩的都是四分之一场,击球只能打基座上的球,满场捡球的时候觉得自己是金毛猎犬在追飞盘。弓箭意外的,我的传统弓比现代弓要准很多啊ww,放假回家还想回去玩啊……



评论(1)
热度(7)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