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我们的光虹十八岁啦!
*做一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

『交代清楚,或者帮你收拾干净上路啊』


*对着人体素材摸了三天鱼还是乳齿腊鸡的我。
*曾经有一年007里出现的一幕,用老式剃刀和剃须膏刮脸,一刀一道,完了在布巾上面抹一下,利落的很。当时真是炒鸡惊艳啊!一个手上轻描淡写的刀下是别人的性命,一个嘴里漫不经心的说的事情的真相...啧啧啧啧...
*大概就是一个黑帮卧底与反卧底的故事?组织的计划是让小季深入敌营把雷奥绑到仓库里,光虹自告奋勇说他去诱供,其实是趁机把人放走。
*如果是我被绑在那里肯定小季给我亲亲摸摸哈吃哈吃要我说什么我都交代一清二楚,雷奥你是主角就只能看看了毕竟一会你们就要开始逃亡了hhhh

评论
热度(59)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