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80fo点梗ww
@蔗糖柑橘丶 想要的高三生光虹

月考结束,中午放学正无精打采,就听到边上的女孩子们叽叽喳喳“门口那个小哥是在等人吗?好帅呀ww”“天辣那只狗狗好可爱≧∇≦”抬头的时候就看到leo站在校门口,牵着家里的傻狗,笑嘻嘻的冲自己说:“嘿今天来我家吃饭”

说到关于高考前的暖心的小事,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就是带着狗等人的小哥。
高三生晚上自习放得晚,家长们有很多来接的,这时候一群中年人里面挤进一个青年小哥真的超显眼,尤其他还有180以上吧……每天穿着背心短裤人字拖牵着一只超大只的黑色拉布拉多,每天经过都会脑补一下他和在等的人的小故事ww
唯一的遗憾是这个小哥完全就是个酷guy,所以画这个场面的时候就把leo的爽朗感塞进去,时间就换成午后啦ww
首页上的双三党应该陆续迎来了最后的冲刺了吧…这个时候不要自己撑着,放心的找值得信赖的人好好的撒撒娇吧,你们会需要的ww
预祝大家考运倍儿棒(・ω・)ノ

评论(1)
热度(48)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