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黑豹repo剧透也许有???

啊啊啊sexy猫猫在线变身,哪个小女生能拒绝一只猫猫,尤其陛下的脸在屏幕上显得超级q弹紧致,我简直想抱住狂吸!!!!直接对着脸一口咬下去啊!!!!感觉好像很有嚼劲的感觉啊!!!真的看的时候对着脸蛋流口水我怕是没谁了……
潮爷扮演的cia探员直接道破真相,说我没把你这个第三世界小国国王整天穿着防弹的猫咪套装跑来跑去的事情说出去你就得好好感谢我了!讲真我觉得陛下那个猫猫头盔是真的很糟糕……完全唤醒bd//sm神经,看的时候觉得幻肢都!!!
不过陛下是轻微下垂眼的感觉,还总是有点湿漉漉的,感觉被看着的人会皈依部落信仰这个王......真的我最喜欢这种温柔又强大的角色了!!!尤其还部落+国王设定加持简直戳爆红心
这种仿佛狮子王的设定实在是.....
一辈子都逃不过这种身负重担守护一方眉眼低垂的设定了....
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评论(4)
热度(1)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