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2.5作者话痨时刻 


突然画风一变,求原谅。


 这一章,大人视角很多啊……也可以说,对小朋友来说,无论相遇还是分别都是无敌重要的事,bgm都要加十二级才行,但在大人眼里就是两个孩子哭唧唧的可爱场景。 


leo的papamama(名字我乱取的),已经算是对孩子非常关注的人了,雷奥心理状态不对会一直去引导和鼓励,甚至去重塑家庭结构来改变孩子。


但就是这样,他们也没能注意到两个孩子遭遇了严重的童年期情感忽视(大概这么个名字),


但是!但!是! 这种现象应该说是极其普遍的。反正几乎有所有典型症状的我还是过的蛮正常的。 

不过是因为人类贪婪的本质,哪怕有很好的生活,你还是会希望亲密的人能给你你所需要的100%的爱,甚至很多时候不打算知道,他能给你的100%是多少。


 小朋友慢慢长大,又都是讨喜的性格,会很快好起来的。



剩下的孤独也会变成『艺术家的敏感』,而不会残害小朋友们的。

毕竟阿爸心疼。 


『再次的聊聊设定。


1、杭州市,苏胡的地方,口味清淡,百姓性情温和,早年发展不多,眼下变得超酷。

旅途经过杭州几次,印象最深的是萧山机场略带咸味的直饮水。有机会一定会去旅行。

2、光虹的称呼,交代了爸爸妈妈和momo and dad的区别,日后可能还是会有打错的时候,知道这中间有分别就好了。

3、新的符号标注


「」是中文


“”是英语


【】是心理活动。




一样的,知道这中间有区别就可以了……不影响阅读。


还有一点....知道为什么选在这两座城市?


黑帮paro我是不会轻易放下的,也许哪天就搞出来了…希望各位多多关照捧场hhhhhhhh


每期设定科普结束




以上』










!!!!!!!!!

来自知乎用户:简小单 

!!!!!!!!!! 
















我也是写完去查才发现的.....我居然有病?!hhhh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