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杂食||是个攻控。

临一张雷奥!
因为马克笔颜色偏差太多了,于是开了很重的滤镜。
安利一个选手☝️【就是参考的后面那两张。
Javier·fernandez!!!!!费尔南德兹,西班牙人,91年生,现年27,今年进入了大奖赛决赛,是知名的羽生结弦的同门师兄。
我想说的是!!!!帅!太帅了!!!!去年(大概)在家看中国杯(?大概,我记得那场金博洋的fs是驯龙高手),完了轻松拿下冠军啊!!!!!在冰面上就是很有余裕的样子,跳跃失败了都是看他自己笑出来啊超帅。
我是这几天想找找哪个选手比较像雷奥,突然又把他翻出来。你看那个粗眉毛,像不像!完了对着小师弟也是非常宠啊!那一口西班牙海鲜味的英语,我都能脑补雷奥如果说西语长大绝对是那个样子啊!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费尔南德兹他长得不高啊XD!简直好像.....








快速安利通道: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909064

评论
热度(13)
© 啧-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